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東京 令人流淚的”南の島豚“豬排 あげつき

朋友帶去的豬排店
其實有的時候讓然感動想流淚的食物反而出現在最不經意的地方
期望不高 但得到的卻是比期望高出一大截 那種不刻意的感動最難忘
”豬肉再怎麼好吃也不過就只是豬肉“ 我是這麼想的
但當肉的旨味觸碰在口裡漫開
”這是豬肉嘛?! 我到底在吃甚麼?!怎麼會這麼好吃?!“
"It doesn't even taste like pork! IT MUST BE THE FOOD OF THE GODS!!"

Ambrosia (眾神的食物) 這個字從此我就把它與炸豬排連在一起了 lol

我點的油脂比較少肉味中的ヒレ(fillet) 友人點的是油脂較豐富的ロース(loin)
兩個都好吃 不過個人比較偏愛ヒレ



那消魂的粉紅肉色...非常喜歡沾它的玫瑰鹽吃 肉味道的層次又被更好的帶領出來
相較之下 配它的醬倒是還好


多汁的メンチカツ(炸豬絞肉球)



不過後來再去吃了其他炸豬排之後 再訪あげつき時就覺得炸工好像不夠好 麵衣很快就濕軟掉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 馬鈴薯沙拉超級好吃 真想說請給我一大盤吧

結論:眾神的炸豬排要趁熱吃啊 過了一陣子冷掉就貶為凡人了


あげつき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3-2 山ノ内ビル B1F
電話:050-5869-39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